心有琑属的J.(特关看文)


[顺其自然,幸福就好]
♥️在山腰上的小琑链,连琑反应偏战山为王💚
(不接受反驳,不出txt,不同路点❌,抬杠拉黑)
其他战博文了解一下,请勿上升真人!

 

Minewt
Original Source: Tumblr @ Shinisfanart

1
情人節
情侶們會一起慶祝的節目,對我來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但我並不是收花的那一個,而是替情侶們以花寄伊的那個

2
Minho:Ne...Newt...
Newt:Minho,今天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
Minho:嗯,我想要買一些玫瑰
Newt:那你先選一些裝飾吧

那個女孩真幸運,我從來都沒看過他露出這樣的笑容

3
Minho:你這裡有卡片嗎?我想寫一些話..
Newt:當然,這裡。
Minho:謝謝

Newt:好了,有一個為被愛沖昏的傻瓜,你的...
Newt:他去哪裡了?

Newt:你可以告訴我的,笨蛋

(卡片內容)
Newt,
你下班了願意和我約會嗎?
情人節快樂!
Minho


-完-

渣翻譯請將就。
漫畫讓我想起了之前看過的AU,但是兩人角色是相反的,可是一樣甜就是了❤️
@仓鼠团子Kanon 這個甜還行嗎?😊

  80 7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有琑属的J.(特关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