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琑属的J.(特关看文)


[顺其自然,幸福就好]
♥️在山腰上的小琑链,连琑反应偏战山为王💚
(不接受反驳,不出txt,不同路点❌,抬杠拉黑)
其他战博文了解一下,请勿上升真人!

 

Thominewt
幽地日常


  
  
  



  
  
  

三個人太可愛了😍

(Original Source: Twitter @ runnercorgi)

p/s:已附上授權轉發,還沒得到回覆的已經暫時設為僅自己可見




Minewt
原文翻譯:米諾和Newt

Original source: Twitter @ runnercorgi

太太畫風很可愛,似乎是很喜歡corgi(推特裡有好多corgi圖😂)
把這兩人畫得太可愛啦!


p/s:寫文卡住了,別問我卡多久因為我也不知道,除非有人給我點靈感還是可能有什麼意見我或者我突然可能有機會遇見靈感男神😂。男神拜託給點面子😂

但是最近要忙,所以也許會消失一陣子(假如我可以專心忙要忙的事的話😒)
想我就留言或者私信唄~
閃了~~~


Newt
可愛版死亡解藥Newt,但是好像沒有Minho版😢

Original source: Twitter @ runnercorgi

我總算可以回歸了!
(其實我也還沒重新開始寫,我就說一說)
我可以好好看文了!😍 等我的小夥伴們久等了(雖然其實還是要等😂)


  92 10
评论(10)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有琑属的J.(特关看文) | Powered by LOFTER